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子淩,金門已經是個被上帝遺忘的地方,妳為何還將魔鬼送來?

始終在路上的家

昨晚回到家中,發現新家變成我這二個月每周「過境」一天的「洗衣店」。鄰居等著我邀請吃「入宅」湯圓,等了二個月還等不著。

和協會同仁的互動始終覺得自己有所欠缺,謝謝同仁的體諒和「不在乎子淩的存在」,讓我稍減去了能力不足的壓力。

最近吉貝沙尾案,非常感恩遇到一位如此認真與不畏政治施壓的主任檢察官:雖然,沙尾的美永遠受到官商勾結的覬覦,但在每一個當下的努力可及,不也是堅持的我們在現世價值扭曲下的覬覦夢想。



也許,吉貝開發案永不死。但海上樂園竊佔國土23年,因蠻野心足這次的訴訟告發,將拆除之的夢想將實現。發現沒有時間睡覺的我“好愛做夢”。

國家公園的弊案重重,感謝大家始終的鼎力支持。
天祥的BOT案終結,阻擋北纜案的希望重燃,國家公園的所有促參案停止、、、。發現沒有時間睡覺的我“活在夢中”。

國家公園諸多幣案,雖然內政部李逸洋部長,至今尚有回應的善意,但卻仍欠缺積極的做為。加上內政部政風室的根本不可期待“正風”與營建署的無能、、、:

國家公園許多的弊案,真相仍無法水落石出。
布洛灣案,太管處前處長黃文卿利用公家權勢、資源、不當招待諸多官商政要,多功能活動中心案瀆職圖利、、、,至今未見主管單位有整飭官箴的做為。
       
 95.8.2金門在地的夥伴來電,說「子淩,金門已經是個被上帝遺忘的地方,你為何還將魔鬼送來、、、」。

國家公園,許多的不當工程仍繼續進行中。
陽管處菁山露營場仍在花人民納稅錢,建設每間都有溫泉池的辦公室和戶外19座超級豪華水泥溫泉池給廠商使用。望著菁山露營場的誇張建設!拍照的心情好沉重、、、。

廠商宣稱的員工辦公室
 看來,堅持的我們在現世價值扭曲下的覬覦夢想,還很有的做夢、、、。

想起一篇1998年水晶唱片。阿達為出版社寫序撰的舊文。

踏入音樂這行十六年,從無到還是無的過程中,看過太多人前仆後繼,無怨無悔的投入這場音樂聖戰中。

不論是被標的成另類也好、地下音樂也好,他們至始至終的相信,所有的突破及轉機都來自另一種音樂觀的選擇。

他們不搞革命 、不無病呻吟,他們堅決的希望能在過於商品化的危機中,反制的萃練出音樂的元精。溶於它並享受它。

真的,很高興在這一波中又看到一批有著同樣音樂基因的新一代,續掌著更加鮮明的旗幟及更強烈的意念,懇伐著另一片音樂新疆土。

雖然大部分作品仍未聽過,但散落在音符間不可解釋的情緒及熱情告訴我,台灣新的音樂潮流即將來臨,而且是超強不可抗拒的。等不及看到你們與你們音樂間等化及純化的結果。

但是誠心的希望,不論過程多辛苦請切記"永遠忠於你的心"
因為,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。

沒有留言: